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路嘉欣收護嗓祕方 被爆醉後變觀世音

路嘉欣首度舉辦專場演唱會,笑說早上起床就想要哭。(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路嘉欣昨晚在華山Legacy舉辦新歌演唱會,好友吳青峰現身合唱掀高潮,同門莊凱勛則送上了梅蘭芳專用的護嗓祕方茶為她打氣,莊凱勛透露兩人私下是酒友,笑爆路嘉欣醉後不會失態,竟語出驚人:「變成很像是觀世音的狀態,比較不會那麼拘謹!」

路嘉欣舉辦演唱會,好友莊凱勛(左)相挺。(種子音樂提供)

路嘉欣暌違17年推出第2張專輯《落落大方》,她形容這次開唱心情緊張,早上起床後就激動到想哭,演唱會包括姊姊路嘉怡以及張震嶽、黃河等親友到場,密友「小8」趙逸嵐則擔任演唱會導演。

她這次在演唱會重新演唱17年前的代表作《黑色天空》、《你不懂》,笑稱這些歌算是懷舊華語金曲,「畢竟這麼有懷舊情懷的歌以原曲調重現,前奏一下應該就會有人跟著哼,這樣應該算很有意義了吧。」

吳青峰為她的新專輯寫下首波主打歌《蝕日》,這次也到了演唱會站台,兩人選唱天后林憶蓮的《傷痕》,路嘉欣透露:「我在高三那年陪姊姊到當時唱片公司試音,結果我唱這首歌之後就入選了。」她找來好友合唱這首別具意義的歌曲,「我怕在演唱會哭太慘,要找好友幫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