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利菁看好小禎新戀情 李進良感謝多年陪伴

利菁樂見好友小禎和丁春霆傳出戀情。(伊林提供)

〔記者李依純、張文川/台北報導〕小禎和李進良情纏12年,她23日鬆口簽字離婚。身為兩人好友的利菁昨錄影前受訪透露事前完全不知情,但她認為這是最好的結果。而小禎被爆結交壁紙小開新歡丁春霆,恰巧也是利菁的好友,她感動小禎在經過12年的婚姻後,還能尋得另一份歸宿,「在演藝圈有名之後,要找另個真的愛你的人不容易,這段我是很祝福」。

利菁經常出入李進良的診所,因而認識他的緋聞對象田欣,她形容田欣就像上班族一樣照常打卡,沒有老闆娘架子。她偶爾還會看到李進良的女兒Emma和田欣互動,「我看田欣也會買東西給她吃,沒看到她有不開心的臉」,利菁也好奇李進良和田欣未來的發展:「現在已經離了,是不是代表田欣要扶正呢?」而李進良昨以被告身分赴台北地院出庭,他庭訊後受訪表示,和小禎的溝通管道非常暢通,感謝她多年陪伴多年,「我會一輩子給她最大的祝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