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克群打開王建民心房 推出社會影音小說

吳克群(右)和王建民暢談許多內心事,深受感動。
(何樂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吳克群打開棒球投手王建民心房,透過訪談讓王建民把球場上糾結心境全揭露,讓吳克群邊聽邊紅了眼眶,也對於王建民為了求勝,下定無悔決心的毅力感到佩服。

加盟新東家何樂音樂後,吳克群推出《你說 我聽著呢》社會影音小說,用音樂結合影像紀實、人物專訪,昨天首集主題是「熱愛X人生的後勁」,訪談主角則是曾效力於美國職棒大聯盟紐約洋基隊的棒球投手王建民。

談起首次站上大聯盟投出第一球的心情,王建民形容:「很緊張,站上投手丘看到滿場5萬人,腳會發抖,你沒有辦法去控制,只有看到打者跟投手,旁邊觀眾全部都會消失,連聲音都聽不見,有點像漫畫一樣,只會聽到球丟出嘶嘶的聲音。」

過去王建民曾因受傷被媒體形容為「報銷」無法投球,吳克群頗能體會他的心情,因為自己曾發生過椎間盤突出意外,跑步時會浮出念頭:「為什麼要那麼辛苦,會覺得算了,我都不要了,我想把這脊椎跑斷。」

看到王建民走過高峰低谷仍不放棄,吳克群說:「我終於明白,那是因為熱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