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威爾高呼台北是夢想成真之地

威爾史密斯(右起)、李安和監製傑瑞布洛克海默在藏頭對聯揮毫寫下「雙子殺手」,預祝票房長紅。
(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國際名導李安率好萊塢明星威爾史密斯、監製傑瑞布洛克海默來台宣傳新片《雙子殺手》,昨下午在台北舉行記者會。威爾6年前來台宣傳電影《地球過後》時,曾向導演李安呼喊想合作,如今夢想成真、再訪寶島,他開心直呼:「台北是夢想成真之地!」也用中文打招呼:「你好台北,很高興來這裡。」

李安笑說:「我們的夢想是相呼應的,可以和威爾合作,對我來說也是美夢成真。」大讚威爾激發了他的創作力和想像力,更感性向威爾和傑瑞致謝。

李安為在片中打造威爾的年輕複製人,蒐羅所有他過去演出作品,威爾印象深刻的說,「有次我到了他的工作室,那裡簡直是『威爾史密斯博物館』,裡面有我每一個角度的照片,我心裡想說『他真是我的大粉絲耶』。」威爾也對李安的溫柔個性讚不絕口,還笑稱對方連生氣都很可愛,對李安告白:「我真的是太愛你了!你人真的太好了。」

李安拍攝《雙》片堅持以劃時代的120幀、4K、3D+高規格製作,他表示:「作為一個拍電影的人,希望看電影的人可以開放心胸去體驗。」更說:「從來沒有人規定電影應該要怎樣,我們也不需要去規定。」期待新片帶給觀眾全新體驗。電影明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