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木村拓哉上菜 主廚水準獲劇組認證

木村拓哉(左二)、鈴木京香(左三)前日出席《Grand Maison東京》宣傳,兩人暌違12年再度合作。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46歲日劇天王木村拓哉在TBS新劇《Grand Maison東京》扮演法國料理名廚,該劇前日在東京宣傳,木村自信表示,首集烹飪蒸草蝦的鏡頭全是他親自下廚,「當天我共準備了16人份和劇組人員一同品嘗,他們都說非常好吃」,令他相當開心。

該劇講述木村與鈴木京香相遇後,共同開設餐廳,兩人重新再出發。據報導,木村收工後,跟著專業廚師學習刀工、擺盤,非常用心。而鈴木京香繼日劇《華麗一族》後,暌違12年再與木村合作,她笑說:「我覺得我現在好像是最令日本人羨慕的女性。」該劇20日在日本首播,台灣未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