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事長力推客家流行音樂大賽 - 盼跨語言合作激發新火花

董事長樂團為2019客家流行音樂大賽站台。(新視紀整合行銷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2019客家流行音樂大賽」昨舉辦記者會,邀請董事長樂團、王治平、黃連煜等人站台,董事長樂團主唱吉董表示即使不是客家人,仍能從客家歌中聽見音樂的感動,並說:「音樂人不妨跨語言合作,激發新的音樂火花。」

吉董透露新專輯《風中浮沈的花蕊》將在月底開始預購,近日南韓女星雪莉逝世,國內外送員也頻傳死亡車禍,讓吉董有感而發:「大家都是風中浮沈的花蕊,花謝落土花重開,只能盡全力擺出最帥的姿勢,綻放自我。」

金曲獎最佳客語專輯得主黃連煜表示,近來更多年輕創作人用自己的母語寫歌,但很多客語歌是直接從中文翻譯而來,鼓勵年輕人要多聽山歌及跟長輩聊天,才能真正展現出母語的味道;黃連煜目前正在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將在11月30日於台北三創開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