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謹華霸氣跑新聞 受封「宋喬安2.0」

林柏宏(左起)、楊謹華、姚淳耀和瑭霏在《鏡子森林》中飾演記者,追求真相不遺餘力。(民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導演鄭文堂執導民視《鏡子森林》寫實描述新聞媒體生態,30秒預告日前曝光,楊謹華劇中飾演「火線新聞」政治組主任,一心追求真相,驚人氣勢也被觀眾大讚有如《我們與惡的距離》中的宋喬安2.0版,導演兼製作人鄭文堂也爆料,鄭人碩是片場當開心果,天天都叫楊謹華女神,讓片場歡笑聲不斷。

《鏡子》從「火線新聞」的新聞工作說起,面對官商勾結、威脅利誘,新聞記者如何秉持正義寫出真實報導,堅守身為記者的職責,編劇鄭心媚也是從記者轉換跑道到編劇。預告中鄭南榕寫下的「新聞無畏、消息無偏」,在新聞媒體產業有巨大變化的現今,更是讓人看得心有戚戚焉。

楊謹華劇中飾演政治線記者「高明」,在劇中查證新聞的過程讓她常常思考「自己到底是警察還是記者」,她表示演出角色之後發現,當記者的工作真的是很高壓的狀態,自己也打從心裡敬佩他們。導演兼製作人鄭文堂也肯定演員的表現,更誇讚楊謹華把心目中的高明詮釋得非常到位。

鄭文堂表示《鏡子》耗時2年多,拍攝過程也非常艱辛相當燒腦,現場最常聽到的是:「記者壓力也太大了吧」,也說記者對整個國家的進步是非常重要的角色,值得我們花兩年(含後製期)去好好對待記者面對真相的心靈糾結,與他們的愛恨情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