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星爭影帝卻喊缺席金馬 被疑有壓力

袁富華表示入圍公布前便已安排工作安排,所以今年將缺席金馬獎。(香港明報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第56屆金馬獎入圍名單已於1日公布,仍有《叔・叔》、《金都》等港片無懼中國施壓仍參賽。但入圍影帝的袁富華、還有以歌曲角逐的鄧麗欣前天出席活動時又透露無法出席典禮,再度讓人質疑背後是否有「壓力」存在。

袁富華表示,入圍公布前已告知金馬獎有工作安排,「要去日本做戲劇指導,雖然無法出席,沒想到他們仍給我提名。」更說對拿獎抱持平常心。至於很多香港電影人今年都傳出放棄出席金馬獎,他說莫論背後原因,「但每個人的意願都應該尊重。」鄧麗欣則說,很高興暌違4年推出新歌得到大家認同,但因為「有事」所以不能出席金馬獎頒獎典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