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復出搭檔是他 戲劇演出有變數

謝忻將復出主持中天新節目。(資料照,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李依純/台北報導〕謝忻今年6月和阿翔被拍到婚外情,兩人雙雙遭經紀公司冷凍,停工2個月後,阿翔獲老婆「Grace」龔淑卿諒解,重回《綜藝大集合》崗位,努力挽回形象,謝忻昨也確定復出綜藝圈,和徐乃麟搭檔主持中天新節目,電視台證實將在18日首錄,屆時會舉辦正式記者會說明。謝忻經紀公司表示:「一直有幫謝忻規劃與運作新工作事宜,公司幫謝忻洽談主持與戲劇等多方發展,後續謝忻也將會在民視八點檔大戲《多情城市》有戲劇演出。」

然而《多情城市》製作人蕭大陸被問到謝忻將出演一事,口氣錯愕表示:「我這邊沒接到她會來演的指令啊!」否認謝忻要演出的消息。蕭大陸指出一個月前,曾被詢問是否有適合謝忻的角色,「但從一個月前到現在,都還沒有出現適合她的角色,所以目前還沒有她要演出的打算。」

此外,浩子身為謝忻老戰友,他昨錄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時,為謝忻復出一事表態:「不知道這件事情,但樂見其成。」隔空為她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