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阮三个》有憨膽 張羅同婚拚了

楊貴媚(右起)、索艾克、范少勳幫同志新人辦婚禮。(公視提供)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楊貴媚、索艾克、范少勳日前拍攝公視實境節目《阮三个》第2季,替同志新人舉辦溫馨婚禮。好人緣的楊貴媚,連夜幫新人請來豪華嘉賓,包括導演王小棣擔任證婚人,鄭宜農、連俞涵等人擔任婚禮歌手、側拍師,第一季的小幫手張軒睿、許光漢、章廣辰也一起回娘家幫忙。當天新人溫馨誓詞讓楊貴媚、張軒睿等工作人員都淚流滿面,頻問衛生紙在哪裡。

鄭宜農擔任婚禮歌手。(公視提供)

楊貴媚坦言,當初接到新人電話時有猶豫了20秒,她秉持挑戰精神決定接下婚禮任務,開始準備後才知有多辛苦,「我很粗心沒問清楚就接了,忙了一個多禮拜都沒睡好」,甚至連入場的花圈拱門也是范少勳自己打樁拉線固定,自嘲他們就是「憨膽」才敢做這種事。

鄭宜農受邀擔任婚禮歌手,也透露這是她第一次參加同志婚禮。曾經歷過一次婚姻的她,感性給新人婚姻建議,「希望她們都可以很坦誠地面對彼此,遇到困難都可以攜手前進」。至於目前的感情狀態,她僅笑回:「近幾年過得很快樂」,默認身旁已有穩定感情對象,但目前還沒考慮進入婚姻,「保持開放態度面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