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鐘典禮脫口秀 黃子佼尬鄭茵聲視網膜

黃子佼(圖)將在金鐘典禮上和鄭茵聲、視網膜表演脫口秀。(記者李依純攝)

〔記者蕭方綺、李依純/台北報導〕黃子佼擔任第54屆電視金鐘獎典禮主持人,典禮上除了黃小琥和周興哲分別帶來一連串組曲表演外,昨公布黃子佼將和Youtuber「這群人」成員之一的鄭茵聲、網紅視網膜上演一段「電視台」與「網路媒體」交戰的脫口秀演出,結合三方擅長的主持風格,展現電視人和網路人各自的優勢,藉此良性較勁。

黃子佼將在金鐘典禮上和鄭茵聲、視網膜(圖)表演脫口秀。(三立提供)

此外,黃子佼將搭檔謝盈萱、乱彈阿翔、吳姍儒、Lulu串場,他昨坦言無法想像戲劇咖、音樂人會如何主持,特別擔心忘詞、脫稿演出等尷尬場面,但也稱讚謝盈萱很認真,前晚還傳來改好的腳本。然而黃子佼最頭痛的搭檔竟是吳姍儒和Lulu,「都說她們有瑜亮情結,不能讓她們太和樂,又怕酸過頭被罵」。他也提到師父張小燕今年獲頒終身成就獎,「希望小燕姐開心,看能不能弄哭她」。

黃子佼將在金鐘典禮上和鄭茵聲(圖)、視網膜表演脫口秀。(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