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昭榮邀直播賣房 江國賓觀察2個月才點頭

江國賓(右)昨探班陳昭榮,兩人相隔10年再度見面。(亞昕建設提供)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昭榮昨直播賣房,好友江國賓前來探班,陳昭榮自從2009年拍完《真情滿天下》後,就沒有和江國賓合作,這回他與葉全真三顧茅廬,終於讓江國賓點頭答應參與直播產業,讓陳昭榮相當興奮,笑說「腦子裡有好多想合作的內容」;江國賓現趕拍三立《炮仔聲》,他指出之所以會答應,主要因為直播攝影棚離家裡、拍戲場景都很近,讓他能專心工作外,還能兼顧媽媽與女兒。

江國賓與陳昭榮、葉全真長年一起拍8點檔,建立革命情感,他笑說其實被葉全真說服之前,私下先看了2個月的直播節目,才點頭答應,被葉全真說是「頂級認真,不是龜毛兩字足以形容」;而江國賓加入後,對兩位好友的唯一要求就是「有什麼問題請直接說」,希望不會因工作壞了多年情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