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安3D+新技術 《雙子殺手》超越3D新境界

威爾史密斯在《雙子殺手》飾演退休特工,意外被年輕的自己追殺。(達志影像)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國際名導李安執導新作《雙子殺手》,採用被稱為「3D+」的高幀速率規格,以每秒120幀的3D規格拍攝,能讓觀眾彷彿置身於動作場面之中。李安強調,這次不只拍了一部精彩好看的電影,還發掘了全新的拍攝手法,「這是電影製作的新時代,這種新技術能打造沉浸式的觀影經驗」。

李安(右)和威爾史密斯合作新片《雙子殺手》,以全新技術讓動作片達到全新境界。(歐新社)

提到為《雙子殺手》創造了拍電影的全新概念,李安自信表示:「500年後的人們會回頭看這部電影說:『電影發明後的前100年都是這樣拍的…』就像從默片一直發展到有聲片,再進化到彩色電影,這部電影也有了巨大的大躍進!真正達到了另一個境界。」

年輕版的威爾史密斯(右)在《雙子殺手》被克萊夫歐文指使,執行暗殺任務。(達志影像)

技術總監班傑維斯也說,採用這種3D+超高規格拍攝,「你感覺好像就在那裡,這是在家裡絕對無法擁有的觀影經驗。」視覺特效總監比爾威斯坦霍佛則說:「相較於一般電影每秒24幀的規格,需要35倍的數據量,這讓電影所有動作和感情戲分的細節都清晰可見。」《雙子殺手》10月25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