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丈夫殺人入獄 賈靜雯撕心裂肺痛哭

賈靜雯在《罪夢者》中展現精湛演技。(翻攝自網路)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張孝全、賈靜雯在Netflix影集《罪夢者》中飾演夫妻,昨前導預告曝光,張孝全在劇中化身黑幫罪犯,上演警匪飛車追逐、與對立幫派肉搏鬥毆。賈靜雯則露出心碎神情,撕心裂肺哭喊被獄警帶離,展現精湛演技,讓不少網友直呼期待。

劇中賈靜雯跟張孝全成了怨偶,在醫院孤單產子,隨即又接獲張孝全殺人入獄消息,她隔著探監室玻璃逼丈夫吐露真相:「我從來不相信你殺人,但是你一點希望都不給我,我每一秒都在想,是你殺了人。」該劇以電影規格拍攝,並找來電影《返校》、《露西》、《太平輪》、《KANO》的林俞均擔任場景經理,林俞均也大讚《罪夢者》比起電視劇,更像是一部加長版的電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