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麗花紅眼讚愛徒 陳亞蘭噴淚

陳亞蘭(左)透露楊麗花為新戲盡心盡力,拍到發高燒也不請假。(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歌仔戲國寶」楊麗花暌違16年推出8點檔電視歌仔戲《忠孝節義》,由陳亞蘭擔任執行製作人,製作費飆破2億。昨楊麗花相隔2年再次公開現身,出席新戲記者會,看來依舊神采奕奕。被問到替愛徒陳亞蘭表現打幾分,她當場紅了眼眶,「為了這部戲,這個孩子真的付出很多,真的心會痛,再講下去我要哭了。」陳亞蘭聽到恩師稱讚,感動地淚流滿面,師徒相擁哭成一團,場面感人。

陳亞蘭(左)淚灑現場,楊麗花直喊不捨。(記者宋志雄攝)

楊麗花為新戲親力親為,從發想劇本到籌備到上檔大概5年多,昨她也承諾:「我會挺歌仔戲到80歲。」不排除未來再次出馬演出。74歲的她風采依舊,即使拍戲從馬背上摔下來也不怕,笑喊:「從馬上摔下來是馬受傷不是我,我本來就有功夫底子。」還透露工作人員牽了真正的老虎進棚演出,4台攝影師嚇到把攝影機鎖死、人跑光,只剩她一人留在棚裡跟猛虎對戲。

陳亞蘭擔任執行製作人,為新戲盡心盡力,恩師楊麗花都看在眼裡,她坦言楊麗花標準高,「這是第一次稱讚我。」也說楊麗花即使累到發高燒,也堅持不請假,「我看她這樣也很不捨,她說歌仔戲是她的生命,楊麗花的DNA如果沒人傳承是很遺憾的。」呼籲觀眾繼續關注歌仔戲文化,「不要只有我們在意台灣文化,所有人都要。」《忠孝節義》24日於台視首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