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圈套版F4助陣 黃奕儒自嘲酸菜

黃奕儒(右三)開唱,魏嘉瑩(左三)和《圈套》演員齊助陣。(相映國際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黃奕儒前晚首次在Legacy舉辦「我怎能留下你」專場演唱會,一口氣邀得3組嘉賓助陣,讓粉絲聽得過癮,除了和魏嘉瑩合唱《私奔到月球》,BL夯劇《圈套》主角也來當嘉賓,黃奕儒和他們互動逗趣。

《圈套》主角吳承洋、徐鈞浩、陳廷軒、卞慶華被粉絲封為「圈套版F4」,他們在台上開玩笑跟黃奕儒說:「如果我們是F4,那你不就是...」,黃奕儒笑說:「我不是杉菜,我是酸菜!」全場大笑,黃奕儒和他們一起合唱《流星雨》。

好友子閎也驚喜現身,和黃奕儒飆唱共同創作的《倒轉》,這首歌是他們與阿璞一起寫的歌,但八三夭在首爾演出,無緣合體,兩人加碼唱八三夭的《致青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