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劭華相中溫昇豪男男戀 上床OK打啵不行

溫昇豪(左起)、曾珮瑜、龍劭華、葉天倫合作《雙城故事》入圍金鐘6項大獎。(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龍劭華、溫昇豪雙料入圍金鐘戲王、男配,2位準戲王昨出席青睞影視金鐘入圍活動,龍劭華笑喊:「一切靠運氣啦,祝福昇豪拿獎,不過昇豪還年輕啦!」言下之意他也想拿獎。他還喊話想跟溫昇豪拍男男戀,拍床戲也沒關係,唯一要求是不拍吻戲,「我怕我會起雞皮疙瘩。」倒是溫昇豪大方說:「我OK啊,不要舌吻就好。」

●王禎和遺孀代領獎●

青睞影視7年來共入圍46項金鐘,今年憑《雙城故事》、《老鼠捧茶請人客》入圍戲王、戲后、男配等7項大獎,昨導演葉天倫代表青睞頒發「GFFA青睞福爾摩沙獎」感謝幕前幕後人員,其中一座頒給《老鼠捧茶》原著作家王禎和,由遺孀林碧燕代為領獎。

葉天倫(右)代頒「GFFA青睞福爾摩沙獎」,《老鼠捧茶請人客》由作家王禎和的遺孀林碧燕(中)代為領獎,左為《老鼠捧茶請人客》導演。(青睞影視提供)

●龍劭華用透氣膠帶拉皮●

66歲龍劭華保養得宜,自曝跟溫昇豪、曾珮瑜拍《雙城》,他還會「手動拉皮」,上戲前用透氣膠帶從臉頰上黏到耳朵來拉提臉皮,溫昇豪笑虧:「第一次看到還以為龍哥臉受傷。」

●曾珮瑜苦尋金鐘戰袍●

龍劭華今年將跟22歲女兒陳璇一起走金鐘紅毯,笑喊花了很久時間才說服女兒,希望女兒能幫他帶來得獎運;曾珮瑜今年以《雙城》角逐金鐘戲后,被問到金鐘戰袍,她苦笑喊至今仍沒找到合適禮服相當苦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