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后推手出書大賣 老蕭被感動更珍惜

蕭敬騰感謝蔣承縉,願意分享自己的故事。(愛最大慈善光協會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曾帶過蔡依林、羅志祥等大咖歌手的知名經紀人蔣承縉,推出首本新書《禮悟》,上架第一天就登上博客來不分類排行榜冠軍,首刷五千本全銷售一空,就連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Ella讀完這本書後都很有感觸,老蕭談到:「在閱讀之後,我會更珍惜自己和周遭所有的人事物,蔣哥,加油!」

蔣承縉摯愛的同志伴侶小光,因為意外成了植物人,Ella提到書中所說的「恐懼」,她說:「我才發現我人生的恐懼一點也不恐怖,蔣哥經歷過這些艱難的人生故事,感謝他能夠放下並分享給我們。」

蔣承縉把自己的人生故事寫成書,就連陳綺貞、吳青峰都暖心推薦,讓他感動說:「綺貞和青峰的歌,也是讓我一路撐過來的力量之一。」曲家瑞特別提筆為《禮悟》寫序,透露之前才翻開書,就被內容感動到落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