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Jolin化身暗黑精靈 跨年要粉絲拎頭來見

蔡依林暌違4年攻蛋,展開最新「Ugly Beauty2019-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
(凌時差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Jolin」蔡依林今年在台灣跨年,年底將在小巨蛋舉辦「Ugly Beauty2019-2020世界巡迴演唱會」,她為了演唱會主視覺化身「暗黑精靈」,以黑色緊身裝搭配微捲長髮,還戴上了銀色尖指甲,看來充滿詭譎風格,Jolin談到:「請一切小心,拎著你的頭 ,來見我吧!」

Jolin暌違4年攻蛋,演唱會概念緊扣著她在本屆金曲奪下年度專輯的《Ugly Beauty》,她表示:「這次演唱會希望盡力打破一切規則,帶給大家瘋狂的感官享受。」場次包括12月30日、31日及明年1月1日、3日、4日、5日,共計有6場演唱會。

其實Jolin在半年前,就寫好了演唱會劇本,讓製作團隊根據她的腳本發展成大秀,她坦言現在既興奮又緊張,「這次想把整張專輯完整視覺效果放在舞台上面,做出一個異想天開的『Ugly Beauty』魔幻世界,更把出道20年的經典歌曲作不同呈現,希望能讓歌迷在這個異次元空間裡感受到製作團隊的用心。」

本次巡演的演唱會團隊,找來曾為西洋天后凱蒂佩芮擔任創意總監及編舞製作的「Squared Division」操刀,這是Jolin首次在小巨蛋的跨年秀,為跟歌迷一起倒數迎接2020年,12月31日當晚跨年場的開唱時間也會延後,6場演唱會門票10月12日在拓元售票開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