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最老男團向五迷招手 紅孩兒噴垃圾話尬五月天

馬國賢(前排右起〉、張洛君、韓志杰(後排右起)、湯俊霈、王海輪、張克帆重振紅孩兒聲威。(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胡如虹/專訪

●均齡48歲   6人甩肉70公斤復出●

解散25年的「紅孩兒」男團,以平均48歲高齡復出歌壇,不但搶攻史上最老的男團寶座,還準備用「垃圾話」尬五月天樂團。

由張克帆、張洛君、王海輪、馬國賢、湯俊霈和韓志杰組成的男團「紅孩兒」,最近以平均48歲的高齡復出歌壇發單曲、開音樂會,雖然6位團員都變成了大叔,但是魅力不滅,10月6日舉辦的30週年音樂會一開賣即秒殺,讓6位大叔忙著跟歌迷謝票,保證音樂會絕對會讓歌迷笑著回家,因為他們雖然怕舞步記了就忘,只載歌載舞表演6首歌,可是很會講垃圾話,馬國賢還跟五月天的歌迷放話,紅孩兒講垃圾話的時間比唱歌還多,歡迎五迷來聽他們的垃圾話。

●賠錢開唱 證明紅孩兒精神●

負責召集團員、找贊助,促成紅孩兒復出的張克帆透露,這次紅孩兒其實是賠錢開音樂會,尤其是旅居紐約的韓志杰還特別請了3個月的假回來,他還笑稱韓志杰在美國健身20幾年練出6塊腹肌,就為了這次的音樂會。深怕被歌迷「驗肌」的韓志杰則澄清他只有兩塊肌,並沒有6塊肌。

開影像公司當導演的張洛君,也為了紅孩兒的復出放下手邊的工作,他說原本不打算加入紅孩兒的復出,但王海輪跟他說,如果他不參加,紅孩兒的復出計畫就算了,讓他只好答應拚了,而在三立上班的湯俊霈為了紅孩兒的復出,則忙到分身乏術,幾乎都睡在車上。

王海輪說,紅孩兒復出除了答謝鐵粉30年來的支持,也想向大家證明「紅孩兒精神」,為了復出,他們運動減肥,6個人減了70公斤,達到平均體重72公斤,還練唱、練舞重現30年前的青春模樣,在這個辛苦的年代,只要有紅孩兒的精神,沒有什麼做不到的事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