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宥嘉敷衍1歲兒 結果超傷心

林宥嘉大讚老婆比其他女明星漂亮。( Sony Mobile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林宥嘉工作忙昏頭,幾乎沒有休假時間,昨透露1歲多的兒子酷比最近疏離他,讓他好傷心,也充滿感觸談到:「學會知足很重要,無止盡想要更紅,有點不是很好的人生目標,品質保證比較重要。」

昨林宥嘉出席手機新品發表會,傳代言費7位數,被問到是否生了兒子後感覺更旺?他笑說:「謝謝大家給我們林家疼愛!」除了手機,他也難得和老婆丁文琪合拍珠寶廣告,他說:「我覺得自己很幸運,看到老婆拍廣告的樣子,覺得老婆比別的女明星漂亮!」還說手機裡很少有和太太的親密照,「那樣太做作了啦!」但坦言以前有手機自拍他和老婆的親吻照。

談到兒子,林宥嘉說:「小朋友敏感,他最近好像沒那麼喜歡我,很傷心!有時我工作沒做完,在想東西,他想和我玩,我敷衍他,後來我要幫他洗澡,他不讓我洗,只去黏媽媽。」

10月5、6日,林宥嘉將到高雄巨蛋連唱2場,因此雖然入圍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但他沒法出席5日的頒獎典禮,也說:「光是入圍已是天上掉下來的禮物。」完全不敢想像得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