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林明禎挑戰變態殺人魔 尬戲鬼后羅蘭嗨到頭痛

林明禎首次與香港鬼后羅蘭(左)合作,興奮要求合影留念。(種子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專訪

林明禎曾在電影《救殭清道夫》扮醜演殭屍,近來更為香港廣告挑戰變態殺人魔的角色,如願與香港鬼后羅蘭合作,讓她覺得超過癮,她談到:「我在拍攝前興奮到頭痛,覺得很好發揮,可以為所欲為。」

她在這支萬聖節的遊樂園廣告,要色誘多名小鮮肉,還有拿刀肢解屍體的畫面,「就是我剁完肉之後,要再餵給羅蘭姊吃。」林明禎形容很像是「人肉叉燒包」的劇情,讓她覺得很有挑戰。

林明禎忙宣傳EP跟拍攝電影,與家人多靠視訊維繫感情。(記者胡舜翔攝)

工作滿檔的林明禎,今年已接拍2部電影與多支廣告,時常為工作香港、台灣兩邊飛,忙到幾乎沒時間回家鄉馬來西亞。

她更透露由於姊姊的女兒太可愛,現在家人都以外甥女為重心,連她興奮在家族群組分享新歌MV,等半天大家都沒回音,讓她只能哀號:「我真的失寵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