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S心疼范瑋琪被罵 嘆夠義氣反成受害者

「小S」徐熙娣昨出席代言活動,辣秀好身材。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小S」徐熙娣昨出席塑身衣代言活動,談到最近沒工作,在家閒了3個月,沒想到能在活動上摸3名鮮肉男模,心花怒放,不過後來被問到「范范」范瑋琪最近陷入因梁靜茹離婚卻被講「大嘴巴」的風波時,她力挺范范,正色指出「她是被人陷害的」,小S表示范范不會到處說人是非,「她會這樣說,一定是有人拜託她的;只是她說了之後,沒有人跟她站在同一個立場,就變成好像是她大嘴巴。」

小S表示自己和大S每回出事,媒體總會追問范范,但范范從未透露任何消息,「她真的很倒霉,太夠義氣,不敢跟人家吵架,現在反而變成受害者。」還透露范范最近如驚弓之鳥,若要在社群網站上發文,都會反覆詢問「發這個會不會被攻擊」,讓她相當心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