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楊丞琳李榮浩被爆結婚了

楊丞琳和李榮浩被爆出已領證結婚。(資料照)

〔記者陳慧玲、吳孟倫/台北報導〕和李榮浩交往4年多,楊丞琳昨天正式升格「李太太」?!有網友爆料,撞見兩人出現在中國安徽合肥的民政廳領證結婚,疑似領證照也曝光,對此,楊丞琳低調回應:「謝謝大家關心!」雖未正面承認,但也沒有否認喜事,明天她將出席手遊代言活動,是否真的成為人妻,答案也將揭曉。

昨有網友爆料,在合肥民政廳,「一出電梯跟李榮浩、楊丞琳撞個滿懷」,之後有疑似兩人領證照片流出,由於楊丞琳身旁經紀人短髮模樣很好認,領證照可信度更加提高。

35歲的楊丞琳,7月11日在男友李榮浩34歲生日當天被求婚成功,成為準人妻,上個月她加入環球EMI,受訪時談到婚事進度說:「會讓大家聽到喜事,希望2年內,我也不希望拖到3、5年,那樣我都快40歲了。」沒想到她和李榮浩腳步都加快,昨天爆出婚訊。原本楊丞琳有些擔心說,雙方都很忙,她要籌備第11張專輯,李榮浩則要忙真人秀、商演,她說:「連見面都不容易,需要坐下來好好規劃。」但突然傳出婚訊,有網友開玩笑討論,莫非和中國方面之前的「限台令」,以及停止發放到台灣自由行的簽證有關?笑稱若成為陸配,親屬來台也比較方便。

2015年2月,李榮浩曾「手滑」將他和楊丞琳貼臉照上傳微博又秒刪,讓「地下情」曝光,之後每年生日,兩人都會在第一時間大方在網路社群公開祝對方生日快樂,而李榮浩在演唱會上霸氣親吻楊丞琳的畫面,也讓粉絲大讚他是真男人,如今傳出婚訊,網友都獻上祝福。

而成為人妻後,楊丞琳的首場演出是本周五在墾丁參加「秋天不吶喊音樂節」,李榮浩則會在10月在台北小巨蛋開唱,對於是否已和楊丞琳完成領證結婚,他所屬華納音樂僅回應:「謝謝大家關心。」口徑一致,由於兩人都忙,目前傳出要等明年才有空辦婚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