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昇基暌違6年尬戲秀智 被封最淨化眼球組合

《浪行驚爆點》由李昇基(左)和秀智相隔6年再度攜手合作。(Netflix提供)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Netflix韓劇《浪行驚爆點》由「國民男友」李昇基搭擋「國民初戀」秀智,兩人相隔6年再度攜手合作,被韓媒喻為是最「淨化眼球」的組合。李昇基劇中飾演特技演員,他嘴甜說,能和南韓代表女演員再次合作,真的感覺很棒;秀智則飾演女特務,她表示這是首次接演間諜動作片,為此上了3個月的武術、槍擊課程,力求真槍實彈演出。

《浪》劇以民航客機墜機事件為開端,描述在事件背後的巨大組織和陰謀慢慢浮出水面後,失去了名字、家人的「浪行者們」在追求真相的過程中經歷危機重重的冒險故事。劇組斥資250億韓幣(約台幣7.1億元)打造,遠赴摩洛哥、葡萄牙拍攝,20日起於Netflix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