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I.R.女主唱赴日拍MV 誤將牛郎當偶像團體

F.I.R.到澀谷街頭拍MV,並享受美食。(華研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F.I.R.和日本「大無限樂團」合作新歌《無限青春》,並赴日拍MV,在澀谷街頭取景,女主唱Lydia因為是首次到日本,對很多事情都感到新鮮,經過新宿牛郎店時竟指著店外的看板問陳建寧和阿沁:「這是日本的什麼偶像團體嗎?怎麼長得這麼帥?」讓眾人笑翻。

這趟到東京,陳建寧也帶著阿沁和Lydia以及工作人員到電影《追殺比爾》場景之一的居酒屋品嘗日本料理,另外也大方招待大家享受和牛吃到飽大餐。

MV場景之一是「澀谷樂器村」的吉他店,阿沁笑說年輕時都會來此採購吉他,笑說自己是大客戶。F.I.R.回台後到17 Media舉辦「新歌快閃見面會」,陳建寧大讚老闆黃立成頭腦聰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