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男孩樂團米非點菜逗宇宙人 被虧是「小慾」

小男孩樂團將開唱,宇宙人送祝福並提前幫團員米非(左三)、漢斯(左二)慶生。(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小男孩樂團」主唱米非和「宇宙人」主唱小玉,過去曾在電影《52赫茲我愛你》飾演無緣情人,小男孩樂團即將開唱,米非和吉他手漢斯也快要過生日,宇宙人昨特別送上蛋糕,提前幫他們慶生,米非一下誇小玉有才華,一下又說宇宙人吉他手阿奎是她的「菜」,漢斯忍不住虧她:「妳也是小『慾』嗎?」

出道4年多,小男孩樂團本月28日將首度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行「第3個願望」演唱會,演出進入倒數,米非說:「我已經1個月睡不好,都會做惡夢。」失眠嚴重,讓她黑眼圈超重又水腫,無奈說:「眼袋明顯,氣色不好,累累的。」原本米非想吃助眠藥,但最後選擇爬山運動改善失眠,笑說爬山累死自己,變得超好睡。

談到感情狀況,米非說:「我現在單身,1年了吧!」還大方說:「阿奎是我的菜!看他彈吉他是很靦腆的男生。」但漢斯和團長昌哥都說米非其實是個很纖細的女生,不敢亂幫她介紹男友,漢斯還爆料,以前米非失戀很容易走心,「整個氣場不對,明顯感受她暗下來。」

昌哥結婚10年,有3個小孩,和外籍老婆到現在見面還是會親嘴,米非說很羨慕他們夫妻感情好。漢斯結婚1年,笑說:「不能為演唱會禁慾,太早了,婚姻會出問題。」大家關心他和老婆何時生「小男孩」?他說夫妻有共識,短時間沒想生小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