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乃麟曾是手下敗將 驚喜重逢97歲牌咖

(圖:東風)

徐乃麟(圖右)主持東風《挑戰吧!大神》播出後,吸引不少喜愛麻將的觀眾前來踢館,最新一集有位97歲阿嬤梁美娥(圖中),牌齡80年,每週要打4天麻將,一次都要打上16圈,目前的牌友平均年齡都超過90歲,讓製作單位嘖嘖稱奇,堪稱是目前最高齡的「乃粉」之一。

梁美娥在15年前,就曾跟徐乃麟在另一個麻將節目中過招,贏走19萬和手機大獎,相隔15年再重逢,徐乃麟一見到梁美娥,就給她一個大大的擁抱,表示還記得這位曾經打牌打贏他的可愛奶奶,而且看到梁美娥,他就想起去年過世的91歲媽媽,他紅了眼眶感嘆早知道就把她介紹給媽媽認識,如果有牌友陪媽媽打牌,應該就可以多活好多年。

(文:記者粘湘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