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哈林挺老蕭 笑嗆周董懂個屁

哈林(中)主演的《西哈遊記》充滿逗趣情節和豐富音樂。(耳東劇團提供)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由「哈林」庾澄慶和金曲歌王「老蕭」蕭敬騰,以及馬念先、旺福姚小民、「Erika」劉艾立主演的奇幻音樂喜劇《西哈遊記-魔二代再起》,昨晚在高雄衛武營歌劇院舉行台灣首演,夢想的作品終於登台,哈林感動到想哭,他大讚老蕭全身是戲,笑說:「我跟老蕭說,他一個歪頭的動作很屌,他竟然說『我知道啊!』,我最討厭這種得過香港金像獎最佳新演員的啦!」

蕭敬騰(中)演出「火孩兒」,被讚全身是戲。
(耳東劇團提供)

前陣子「周董」周杰倫看到老蕭扮演的「火孩兒」角色定裝照曾揶揄老蕭臉妝「被懲罰畫臉」,前晚總彩後哈林受訪護衛老蕭,不惜嗆聲:「周董他懂個屁啊!」

哈林(右)在蕭敬騰身上看到自己年輕時的影子。
(耳東劇團提供)

《西哈遊記》由多屆金曲獎典禮總策劃陳鎮川擔任製作總監,原著劇本出自哈林,他也擔任創意及音樂總監,並飾演主角「孫悟空」,談到準備過程,哈林說:「這幾個月大家排練都很辛苦,但裝堅強,我看老蕭很感動,每次排練他都會加一點內容進去,根本是『魔二代』上身!」

哈林也談到:「一開始排練時,我心裡也是很忐忑不安。」但看到大家越來越投入,他覺得是很大的鼓勵。哈林透露老婆張嘉欣也很關注,「她每次都會給我建議,像是排練,也許有照片、畫面,看到我的造型,她會給意見,比較實質的。」

劉艾立每次排練都很投入,蕭敬騰誇她是「榜樣、模範生」,她飾演的「沙小妹」,在劇中多次向哈林告白,她笑說:「排練這音樂劇,可能是我這輩子說過最多『我喜歡你』的時候。」她也透露:「擁抱哈林哥我很緊張,哈林哥卻對我做鬼臉,嚇我說『怪叔叔來了』!有一場快要接近可以接吻時,哈林哥又故意往旁邊看。」

另外哈林談到,老蕭與「火孩兒」角色很像,外表酷酷,要帶領一群腦子不好的小魔,還要堅強自己,內心火熱,但仍保有童稚之心,稚氣未脫。哈林在老蕭身上看到自己年輕時影子,但也說:「老蕭看事情成熟,我比較幼稚,以前我太想要了,出道前2、3年唱片大賣,我就說要去美國錄音,又說宣傳預算要多少,但這世界也不是繞著你走,太陽明天還是會升起。」《西哈遊記》將演出到9月8日,購票可上兩廳院售票系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