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牠 第二章》又來嚇人 兩代魯蛇跨時空飆演技

小丑潘尼懷斯的邪惡力量在《牠 第二章》再度降臨德瑞鎮。(華納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電影《牠 第二章》承接首集「影史最高票房驚悚片」的氣勢與高期待度,獲得絕佳好評。導演安迪馬希提透露,原著史蒂芬金對於首集成果相當滿意,兩人因此展開密切聯繫,「希望給書迷和觀眾小小的驚喜」。他在片中特地安排少年版和成年版「魯蛇俱樂部」跨越時空同框飆演技,就連史蒂芬金都大讚該片是「一個完整的史詩大結局」。

面對比《牠》更龐大兩倍的電影計劃,安迪坦言,處理兩個年代間的來回對話,非常有趣也充滿挑戰,但他保證第二章在驚嚇、幽默與情感各方面都比前篇更豐富、也更深入,「我深信觀眾會感受到極度的恐懼,但也同時能帶著滿心歡喜的走出電影院。」《牠 第二章》今天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