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生日趴報喜訊 11月小巨蛋新巡演開跑

八三夭舉行生日趴,也公布將重返小巨蛋展開新巡演。(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八三夭昨在西門町電影節舉行「夭怪嘉年華」生日趴,邀請魏嘉瑩、LuLu、廖人帥等好友接力合作演出,團員也公布好消息,11月23日將重返台北小巨蛋開唱,展開全新巡演。

而八三夭和滾石約滿,將離開合作5年的老東家,透露會自組工作室,笑說:「想名字好難,要算命,沒想到算出來大凶!」因此還得再重新想個好名字,吉他手劉逼說:「目前想到的名字都無法登大雅之堂。」

八三夭行程滿滿,前天去參加海洋音樂祭,9月也要飛日韓演出,被問到另一半會不會心疼,團長小橘笑說:「老婆給我心靈灌溉,會說『老公您辛苦了』,我也灌溉回去。」團員糗他:「小橘會說『辛苦娘子了』!」

前陣子鼓手阿電被拍到和《通靈少女》中的學姊謝翔雅吃臭臭鍋,問到兩人感情狀況,他說:「努力中!現在是很開心狀態,希望可以越來越好。」主唱阿璞則幫腔:「會邀學姊來小巨蛋看演唱會。」阿電還自糗,被拍到約會吃鍋後,「好多人找我吃火鍋。」

去年八三夭攻蛋請來五月天當嘉賓,這次呢?阿璞說:「五月天我們付不起,人情只能用一次。」透露會邀天后級嘉賓給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