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吳青峰新輯拼出寶藏男孩 粉絲搶預購

吳青峰《太空人》專輯封面挑戰多種不同風格的造型。(環球音樂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吳青峰的專輯同名單曲《太空人》即將問世,邀請合作過《小情歌》的導演陳奕仁操刀,早在1年前兩人便約好拍攝日期,陳奕仁採用「動態立體補抓技術」拍攝,並順利申請到本屆「創IP秀4D實驗計畫徵選」,但因需要龐大的後期製作,吳青峰至今仍不知導演何時能完成MV。

《太空人》專輯封面邀來馬來西亞攝影師鐘靈及造型師Yii攜手合作,鐘靈大讚這張專輯讓她看到了吳青峰不同的面向,並為他準備10幾套不同風格的衣服造型,讓從未嘗試1天內換這麼多套造型的吳青峰感到新鮮,大呼:「這樣真的可以嗎?」

吳青峰日前依照新專輯曲目順序,每天在社群網站公布1首歌名和1句歌詞,更有粉絲用12首歌拼出12宮格「寶藏男孩」拼圖,掀起一波「預購潮」,吳青峰得知後打趣的說:「有點另類,預購請三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