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嫻換戰袍 比基尼上身雪恥

小嫻難得穿上比基尼。(民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小嫻日前參加民視《綜藝新時代》夏日特別企劃錄影,和眾星一起到墾丁出外景,她發現自己因為幾乎都穿運動內衣上節目,因而遭冷落排擠,幾乎沒有男藝人要找她拍照,大夥兒都只找穿比基尼的女星合照,甚至還有人說她是摔角選手。

小嫻因而趁挑戰「討厭啦!冰斗」遊戲時,大聲喊出內心不滿,她氣得怒喊:「運動內衣錯了嗎?」隨即將眼前的小桌子翻桌,怒氣滿滿。她為雪恥,特地在這次的夏日企劃中換上比基尼戰袍,展現好久不見的傲人身材,果然同場來賓Gino見狀立刻拿出手機替她拍照,讓小嫻好氣又好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