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慕特琴藝40載 年底登「台」展風采

安.蘇菲.慕特將於年底來台,首度造訪高雄衛武營音樂廳。
(牛耳藝術提供)

〔記者陳昱勳/台北報導〕當今女性小提琴家代表性人物,安.蘇菲.慕特年底將第13度訪台,除了造訪台北國家音樂廳,更首度於高雄衛武營音樂廳演出,帶來貝多芬經典曲目,呈現40年演奏生涯匯聚而成的天后風采。

慕特的錄音及曲目極為豐富,至今已有超過60張錄音專輯,獲得的獎項包括德國唱片大獎、德國學術唱片獎、法國唱片大獎、國際唱片大獎、世界音樂大獎以及葛萊美獎等。

同時她也持續展開不同音樂計畫,每隔一段時間,她會錄製特定作曲家作品,其中,她近期和傳奇電影作曲家約翰.威廉斯的合作專輯與演出,由約翰寫的包括《星際大戰》、《哈利波特》等16首知名電影配樂,編成小提琴版本獻給慕特,而有了《Across the Stars》這張作品,今年9月,慕特將在慕尼黑國王廣場舉行職業生涯中首次露天音樂會,演奏多首約翰傑出作品。

此外慕特也致力於提攜後進,1997年成立的「安.蘇菲.慕特基金會」,從培育、訓練、到募集樂器提供使用,為的就是讓年輕音樂家有更多演奏機會。慕特小提琴獨奏會將於11月30日在高雄衛武營音樂廳、12月1日在國家音樂廳演出。詳洽牛耳藝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