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三夭西門町封街開趴 831勿忘初衷

八三夭希望不管在大小場館演唱都能勿忘初衷。(滾石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八三夭忙著「一事無成的偉大」世界巡迴演唱會,但8月31日屬於他們和歌迷的日子,還是不忘留在台北慶祝,當天將在西門町電影街舉辦「八三夭生日趴:夭怪嘉年華」,在暑假尾聲和粉絲同樂。

最近八三夭在巡演中獻唱新歌《不搖滾》,雖然團員們最想做的就是每到一個城市演出盡情享受當地美食,但卻因為馬不停啼的彩排與表演,最後通常只能認命叫外賣填飽肚子,最常逛的地方就是飯店旁便利商店!

談到「夭怪嘉年華」活動,阿璞說:「這是八三夭的傳統生日趴,不論是以前我們唱的小小咖啡店,或是現在大型場館的表演,還是希望我們可以保持初衷。」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