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媽媽摔斷手未告知 嚇壞宋芸樺

宋芸樺以溫馨電影呼籲大眾多關懷銀髮老人。(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導演朱延平和宋芸樺昨出席第8屆人間公益影展,對於日前中、港電影紛傳退出今年金馬獎,朱延平表示:「那就自己辦吧!不過還好,今年是台灣電影的大年,不像去年是小年。」舉例趙德胤《灼人秘密》、鍾孟宏《陽光普照》、張作驥《那個我最親愛的陌生人》都是強片,直說:「自己就是很激烈的競爭,我們自己努力就對了!」至於傳出有國片將退賽金馬,朱延平則回應:「完全沒聽說過。」

宋芸樺擔任活動大使,呼籲多關懷銀髮老人,她則坦言自己曾因工作繁忙,媽媽摔斷手住院卻不敢告訴她,直到3天後才得知,讓她心痛到差點落淚,但同時也感到生氣,並囑咐爸媽之後無論有什麼事都要立即通知她,就怕發生任何錯過的遺憾。她也笑說,現在每天都固定會聯絡家人,還不只是打電話,要用視訊看到家人無事才安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