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胞弟暴斃 丁小芹痛哭失聲

丁小芹。(資料照)

〔記者陳薏云、徐聖倫、陳慰慈/新北報導〕藝人丁小芹胞弟丁允晰今年6月才爆出酒醉持械威脅家人,沒想到14日晚間丁母發現兒子倒在臥房暴斃,地上還有高粱酒瓶及各類藥袋,經相驗後確認無外力介入,由於家屬對死因仍有疑慮,將調閱病歷釐清死因。

丁小芹胞弟暴斃,相驗時丁小芹痛哭失聲。(記者陳薏云攝)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社會處處有溫暖,一定能度過難關。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今年6月丁小芹曾與弟弟有糾紛。丁弟因酒後情緒不穩,辱罵丁女甚至持刀威脅母女倆,隨後扭打讓丁母撞到牆壁,丁女便前往派出聲請保護令。

丁弟酗酒服藥的問題持續不斷,據瞭解,丁弟13日曾傳訊要求家人幫忙買酒,並且向家人透露「放棄我吧」等輕生訊息,沒想到昨日就於家中疑暴斃死亡。

昨日相驗時,丁小芹全家到場,丁小芹痛哭失聲,並啜泣「姊姊會幫你辦好後事」,對於媒體詢問僅回應「現在很難過沒辦法回應」,後與父母親低調離開,檢警相驗後確認無外力介入,因家屬對死因有疑慮,檢方將調閱相關病歷,再視狀況決定是否需複驗,遺體將暫時冰存於新北市立殯儀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