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正芬聯手柴智屏 打造影視大國際3.0

張正芬(左)接下群星瑞智總經理,將和柴智屏聯手打造「影視大國際3.0」計畫。(群星瑞智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曾獲4座電視金鐘行銷獎的「華劇行銷教母」張正芬受「偶像劇教母」柴智屏之邀,擔任群星瑞智國際娛樂總經理,宣布將聯手打造「影視大國際3.0」計畫,一同整合電視劇及電影項目、匯集跨產業資源,創造更多新機會,增加台灣影視產業國際競爭力。

柴智屏今年首度加入導演身分製作《流星花園2018》,為了專心創作,特別邀請張正芬成為合作夥伴。張正芬在三立電視擔任行銷資深副總經兼發言人19年,成功處理多次公關危機事件,更帶領行銷團隊以《天下第一味》、《命中注定我愛你》、《犀利人妻》、《我的自由年代》奪下金鐘節目行銷獎、創下史上最多行銷獎紀錄。

張正芬除了接下群星瑞智總經理,同時身兼政大助理教授,希望透過產學合一,鼓勵更多年輕人一起為台灣影視產業努力。柴智屏也開心表示:「公司交給正芬管理,我不僅能專心創作,也有時間擔任導演,未來再加入我在國際市場的經驗及正芬行銷專才,我們一起來創造國際影響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