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玉璽客串賽車手 帥髮一秒毀了

李玉璽(右)在《叱咤風雲》中客串演出賽車手,透露監製劉畊宏(左)、高英軒對他照顧有加。(創映電影、量能影業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周董」周杰倫監製國片《叱咤風雲》由昆凌和曹佑寧共譜賽車戀曲,李玉璽也在片中友情客串,飾演一名為金錢而戰的賽車手,電影裡將和雷霆車手高英軒,在賽場上和昆凌、曹佑寧軋車競速,這是李玉璽的賽車初體驗,讓他難掩興奮之情,還笑曝:「原本頭髮造型弄了半天,結果一戴上賽車安全帽就全毀了。」

導演陳奕先本身也是職業賽車手,談到拍片初衷,他透露從小是父親教他賽車,父親過世後,為緬懷亡父而萌生創作賽車電影的念頭,他也坦言,賽車是大家不敢觸碰的題材,畢竟光處理「車」就非常燒錢,賽車特技也充滿挑戰,幸好遇到周杰倫、劉畊宏、小刀等好友鼎力相助,共同籌劃長達6年,如今終於圓夢推出。《叱咤風雲》預計下半年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