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反送中持續升溫 丁噹 白安&蕭秉治開唱喊卡

白安(左起)、丁噹和蕭秉治原定在香港辦演唱會,因反送中抗爭,主辦單位決定延期。(相信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持續升溫,接連爆發多起流血衝突,香港網友發起「警察還眼」行動,號召群眾塞爆香港國際機場,要抗議中共與港警的惡行;藝人蕭秉治、白安與丁噹8月本來要在香港舉辦演唱會,主辦單位擔心歌迷往返演唱會場地恐有安全疑慮,昨天緊急宣布演唱會延期。

丁噹「愛到不要命巡迴演唱會」、白安x蕭秉治「夏日限定演唱會」原定8月23日、24日在香港九龍的麥花臣場館舉辦,只是近來香港狀況令人擔憂,有民眾眼睛被港警打瞎,警方甚至在地鐵施放催淚彈,主辦單位特高娛樂以社會環境的不能預測因素,有可能會影響歌迷往返演唱會場地為由,宣告這兩場演出延期舉辦。

特高娛樂表示:「至於具體的延遲日期,我司正在努力協調中,目前尚未有最終定案。」凡已購票的消費者,可注意特高娛樂所公開的退票訊息,辦理退票手續。

此外,前陣子丁噹在超犀利趴失足摔傷,由於傷勢尚未復原,現在只能穿球鞋表演,她反過來安慰歌迷:「讓我想起剛出道時,也是穿著球鞋唱歌,算是回到初心。」正在養傷的她,8月17日將擔任趙傳小巨蛋演唱會嘉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