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詹雅雯邀老爸當嘉賓 共享榮耀時刻

詹雅雯最新巡演起跑,透露將邀請爸爸擔任嘉賓同台。(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詹雅雯自幼家境貧困,很早就出來工作的她,從前與爸爸的關係並不好,直到長大後努力修補與父親的關係,「爸爸是我最大的羈絆,現在時常要擁抱他,他都會覺得很不好意思。」這次更決定力邀老爸擔任巡演的重量級嘉賓,希望他能一起在台上享受榮耀時刻。

詹雅雯透露決定當歌手到成名,其實爸爸從沒有鼓勵過她,只要求她不要學壞,後來她獲得金曲台語歌后肯定,「他那時候有跟我說:『可以了啦』,我覺得他應該有開始認同我,我才覺得唱歌有意義。」

談起出道30年,歌后近來想做的事竟是搞叛逆,像是她在巡演海報小露性感,前陣子更帶著表妹飛出國,跑到威尼斯、米蘭與義大利旅遊兼治裝,她笑說:「以前忙著工作,會覺得出去玩就是對不起家人,現在才開始學著放鬆。」還稱在米蘭的餐廳有被老外搭訕,直說:「服務生蠻帥的,可惜語言不是很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