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詹雅雯莫名遭韓粉霸凌 再攻雄蛋心糾結

詹雅雯撐過霸凌風波,表示尊重每個人的想法,希望大家也能尊重她。(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台語歌后詹雅雯去年慘遭韓粉霸凌,她接受本報專訪還原當時心境,「就是覺得莫名其妙,我只是個愛唱歌的歌手,只要有舞台就能表演,跟政治沒有關係!」她的新巡演首站在高雄巨蛋登場,走過霸凌風波的她,坦言心情很糾結,竟擔憂自己的狀況,會害主辦單位賠錢。

詹雅雯30周年演唱會,12月7日將在高雄巨蛋登場,她去年在陳其邁競選活動表演,卻引起韓國瑜的支持者不滿,讓歌后臉書慘被洗版,當時還淚訴:「從來沒有被人侮辱成這樣」,讓歌迷十分心疼。

選擇做自己 不結惡緣

出道多年的詹雅雯,談到年輕時就因不懂得跟製作單位及廠商應酬,被貼上耍大牌的標籤,「我不求通告、不求演出多,他們都會覺得為什麼我的通告永遠都敲不到,我還是選擇做我自己。」

詹雅雯認為無須澄清,只要時間久了,大家都會清楚她的為人,沒想到時隔多年,竟會因為一場表演,就遭到網軍無情猛攻,她無奈說:「一種米養百種人,大家不要結惡緣,我尊重每個人的想法,也請大家尊重我。」

明年2月轉戰台北小巨蛋

她坦言事前有跟主辦單位溝通,「我說老闆你要想清楚,經過那件事之後,你們覺得我還能在高雄唱嗎?」歌后最感謝主辦單位的信任,透露到時會盡全力表演,不愧對南部的歌迷。

至於近來還有人質疑她故意選在高雄巨蛋首演是要炒作話題,對此詹雅雯也澄清,純粹是檔期安排,明年2月已安排好了台北小巨蛋的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