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田亞霍 硬起來反擊網路霸凌

田亞霍曾遭酸民辱罵,推出新歌反擊網路霸凌。(大鵬經紀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田亞霍推出新專輯《UNHERO》,過去他曾遭酸民問候祖先及媽媽,因此他決定寫歌描述層出不窮的網路霸凌現象,他也發明一套「垃圾理論」,將所有酸言酸語當成垃圾,並說:「難道人家丟垃圾給你,你就得收下嗎?」

田亞霍雖已對網路罵聲免疫,但仍會在遇到創作瓶頸時懷疑自己是否有能力寫歌,不過只要放鬆心情,並且相信自己一定做得到,所有問題就會迎刃而解;田亞霍自認是個正面思考的人,家人與朋友都給他很大的鼓勵,老闆張小燕及同事也待他如家人,笑說:「想到這些就負面不起來了!」

歌曲《UNHERO》MV找來新銳導演Ares Wu操刀,在廢棄車廠拍攝,其中有一座以8台汽車疊成3層樓高的「廢車塔」,導演打趣地說這是象徵「一柱擎天」,希望田亞霍的專輯可以一飛衝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