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思宇卸油有成 感謝坤達激將法

坤達(左二)、林思宇(右二)玩起「臉貼臉猜物品」遊戲。(三立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坤達、林思宇、李佳豫、吳念軒、廖偉博、于成炘及吳欣芸昨為主演戲劇《月村歡迎你》前往台中舉辦粉絲見面會,演員群在7月中殺青後再次同台,大夥兒玩起「臉貼臉猜物品」、「傳遞呼拉圈」等親密互動遊戲,林思宇立刻被發現整個人消瘦不少,她解釋:「因為在拍戲期間一直被坤達虧,所以在殺青後發奮健身。」

七夕情人節將至,林思宇自認是物慾不強的女生,就算另一半只是空出時間陪吃晚餐都很滿足。至於李佳豫則自爆某次另一半精心準備999朵玫瑰過情人節,卻讓她不舒服地直呼:「這根本就是負擔。」人夫坤達則自評在婚前婚後沒什麼不同,他認為生活中的大小節都要過,生命才會有層次感,也會有不同的回憶和感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