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佳見自摸超害羞 葉星辰重振消極掰

謝佳見(左)和葉星辰雖初次合作,兩人卻一見如故。(記者邵浩瑋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謝佳見、葉星辰、劉書宏、夏語心、陽靚、安俊朋和梁以辰昨為主演戲劇《男神時代》舉辦見面會,吸引400名粉絲頂豔陽相挺。謝佳見和葉星辰在殺青後仍經常相約運動,兩人最愛一起報名團體舞蹈班,葉星辰爆料謝佳見偶爾在學女舞時會跳到很尷尬,「他做一些wave或摸身體的動作都很彆扭」,謝佳見也坦言在自摸時會害羞。

葉星辰和謝佳見雖是首次合作卻一見如故,她也誇《男神》劇組像天堂般歡樂,並透露去年首次接演偶像劇女主角時陷入人生低潮,當時她每天都帶著負能量上工,但因on檔戲節奏緊湊,沒時間和好友訴說心事,讓她一度萌生「想被公車撞」的負面念頭,甚至已冒出「自己不適合表演」的想法,打算拍完戲後出國留學。沒想到葉星辰在殺青後又接到《男神》邀約,她考慮良久決定再戰,這才重拾拍戲熱情,謝佳見也安慰她:「一切都是磨練的過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