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郭修彧病癒開嗓 馬來鄉親力挺

郭修彧(左)昨天舉辦音樂會,同鄉的方泂鑌現身站台。(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郭修彧昨天舉辦新專輯「盲點」音樂會,首度率領期間限定樂團「金魚腦」嗨唱,感冒初癒的她很緊張,透露大約好了九成,「只是唱歌要使力,還有音準無法控制得很好。」同樣來自馬來西亞的前輩方泂鑌現身站台,送上枇杷膏要幫她潤喉。

方泂鑌表示:「希望郭修彧喝了之後,可以餘音繞樑。」透露以前也曾重感冒長達兩個月沒聲音,後來是靠針灸才痊癒,「好醫生可以找到穴位,順便突破『盲點』。」

距離上次開唱過了3年,郭修彧現場演唱《擋箭牌》、《Hug Yourself》、《送行者》等10多首歌,包括老闆戴佩妮、好友吳念軒,就連她的父母及二哥,都專程從大馬飛來台灣,要給郭修彧最溫暖的支持。

談到感冒近一個月,郭修彧最害怕會失聲,「晚上都睡不好,常常睡1個小時就醒過來,整夜反覆好幾次,每天大概都只睡4小時左右。」透露幸好有媽媽提供的花草茶,可以讓她舒緩心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