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極光下聽《煉金術》信揪歌迷來一杯

信為了拍攝新歌MV正積極減重中。(POP Radio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信」蘇見信暌違2年半發行新專輯《煉金術》,日前上POP Radio的《What’s up Music》單元和主持人俊菖分享專輯內容,信霸氣表示:「每一首歌都會拍MV!」還預告接下來的MV為了要「親身上陣」,現正實行減肥計畫,讓俊菖直呼:「你已經夠瘦了!」好奇追問MV中是不是有衣服比較少的戲碼?信也順勢回「會再想想哪首歌適合拍比較激烈的戲碼」。

信認為《煉金術》這張專輯很適合邊看極光邊聽,突發奇想提議「招待100位歌迷去冰島」,在極光下舉行unplugged音樂會,講完後更滿意地稱讚自己點子不錯,非常期待能成行。俊菖呼籲旅行社快來跟信合作,可以開一團「極光信招待」,信則加碼表示除了能看極光、聽自己唱歌之外,晚上還可以一起喝點小酒,希望能跟歌迷一起創造難忘的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