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趙岱新被爆分手取暖男友 周興哲竟說不是把我甩了嗎?

趙岱新中空轉戰演藝圈,笑撇與周興哲分手。
(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前主播趙岱新情牽小6歲歌手男友周興哲,但兩人遭爆因婚事喬不攏分手,趙岱新昨出席運動品牌活動澄清,「我們兩個現在就是開開心心過生活,都認真工作,其他順其自然」,她也開玩笑說在看到自己「被分手」的新聞後打給周興哲,還被男友虧:「不是把我給甩了嗎?」令她哭笑不得。

外傳趙岱新因快滿30歲急著把自己嫁掉,她一臉無奈地喊:「我真的沒有很急,不要再說我逼婚了啦。」她認為年齡只是數字,小倆口也沒有因為烏龍報導加快婚事進度討論。而趙岱新轉戰演藝圈後,目前規劃以主持工作為主,被問到是否會和男友合作?她立刻打槍道:「應該不會,感覺壓力有點大,怕會被他罵。」趙岱新還稱讚周興哲私下很浪漫,經常會送小禮物、卡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