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潘瑋柏喊當楊丞琳伴娘 原來暗藏這種私心

潘瑋柏談到楊丞琳喜事,興奮表示報名要當「伴娘」,其實是為了自己的私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潘帥」潘瑋柏昨晚出席汽車品牌活動嗨唱,談到超級好友楊丞琳的喜事,他第一時間自告奮勇要當「伴娘」,受訪解釋:「可以嘗試看看,我想去伴娘席那站著,想說可以順便認識其他伴娘。」他透露到時包的紅包會很大包,應該要以美金計算。

潘帥與楊丞琳、李榮浩私交甚篤,3人還有一個聊天群組,常在群組裡互虧,楊丞琳要潘帥在感情方面加把勁,不要一直飛來飛去忙工作,至於楊丞琳是否有幫忙介紹對象?潘帥則回應:「從小到大幾乎都沒有,太過分了,感覺不是真心的。」

近來潘帥都忙著巡演,預計下半年推出新專輯,談到最近在音樂競賽節目中與熱狗爆衝突,他解釋:「就是為了選手,所以該硬就要硬,私下都是朋友,吵完就忘了。」招認有時在現場真的會太投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