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崔佩儀甩肉14公斤變A Cup 老公樂勾得到肩

崔佩儀甩肉14公斤,兒子貝克宇(右)樂當媽媽的造型師。(衛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崔佩儀過去在《花系列》電視劇中飾演富家千金走紅,當時她身材相當纖細,但她產子後因放縱飲食又不愛運動導致體重直線飆升,一度胖到82公斤。不過今年52歲的崔佩儀近日積極瘦身,她昨和兒子貝克宇錄衛視《一袋女王》時整個人明顯小了一圈,她開心透露目前已甩肉14公斤,卻也因此縮水到A罩杯。

崔佩儀靠每天走1萬步瘦身,說老公看到她瘦下來很開心,「以前實在太胖,老公每次要摟我的肩都勾不到,現在瘦下來竟然摟得到我的肩,開心得不得了」。而貝克宇則吐槽崔佩儀之前身材比較圓潤時都不注重打扮,「每次都穿寬鬆的褲子、很大的買菜包,感覺很老氣」,如今媽媽甩肉成功,貝克宇也忍不住幫她搭配「減齡穿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